Wednesday, July 05, 2006

上门佯称换零钱 匪徒偷钱过程全摄入镜

当我父母还在为数天前店里的抢劫惊魂未定的时候
这时竟然又发生了偷钱事件!这次过程都被闭路电视拍下了!
闭路电视是在抢劫事件后我父母当机立断安装的!
面对接二连三的事件,不要说我父母,连我都措手不及
想想父母年纪已大,兄弟没人愿续承父业,留下两老在家
心里就很难过...在办公室的我只有默默祈祷,希望父母平平安安
面对这科技发达, 动荡不安的年代,我们到底是进步了,还是退步了?
科技是发达了,人类文明却进步了多少?
马来西亚2020年宏愿?我没有什么期待...
身为一介草民,我只想告诉政府
我不要高楼!不要大厦!不要大桥!!
我要的是一个安稳的国家!!!
■ 藉口要换零钱。
■ 换不到零钱,就说要一包美极面。
■ 事主被支开后,贼徒拉开抽屉偷钱。
■ 独行贼把偷到的钱放入左裤袋中。

光华日报-上门佯称换零钱 匪徒偷钱过程全摄入镜 2006-7-4 23:26:24
(威南4日讯)新邦安拔廷高花园荣泰迷你市场日前被劫后,女东主在店内安装了闭路电视,想不到相隔6天,又有匪徒上门偷钱,不过造案过程已被闭路电视拍了下来。女东主俞嫒娇说,当时匪徒上门藉口要换零钱不遂后,就说要买一包美极面,把她从柜台处支开。随着,对方趁机拉开抽屉,匆忙拿取部份金钱放入裤袋中。

俞氏在拉开抽屉找换钱给对方时,才惊觉钱不见了。她马上责问该青年,对方才悻悻然还她40令吉。这一切案件,都被闭路电视录起来,俞氏在前往警局报案时,也把这些证据交予警方处理。

俞嫒娇:6天前才被打抢 见陌生顾客就怕

女东主俞嫒娇说,6天前上周二下午4时,她一个人在看店,丈夫在楼上洗澡。店外来了一辆橙色国产威拉,两名印青从车内出来,车内还有一名司机。这两名印青一进店内就问老板在哪里,其中一人拿出一把短枪指着她,掠走抽屉内的钱。之后匪徒还上楼用枪指着她的丈夫,要他拿出身上钱财。女事主裤袋内的200令吉,最后也被匪徒发现。对方还要她进房拿出金饰品,但她的丈夫乘机冲下楼,此时,刚好有一名友人上门,也不幸成为匪徒目标,在枪口下被抢走1400令吉现款。

俞嫒娇说,她共被匪徒劫走近1200现款。此事件发生后,她看到陌生顾客,心中就暗喊怕怕。她也促请警方多关注罪案,维持治安。

4 comments:

[NottY]Nee said...

this is your parent's case??
OMG..

andersonloo said...

世风日下,道德沦落!

Anson said...

Pianonee:
yup my parent case...2 cases continuously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些人,有手有脚,可以找份工作, 但却偏偏要抢要偷。。。真没良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