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0, 2006

新加坡·4恶女殴辱女生

Singapore Schoolgirl is beaten up by gang of young teens
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blog了这个短片
这个社会是病了,还是我老了,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
打人的理所当然,被打的还要感谢打她的人
这个事情就发生在邻国,担心不久就会看到马来西亚的版本
如果被打的人是你的亲人,
如果打人的是你的亲人,
你会怎样想?怎样做?

* Video updated on 21062006.
Thanks anderson for this!

扯衣拍照手机画面流传(星洲日报/国际·2006/06/15)
一名女学生被4名少女恶霸拳打脚踢,还被扯下上衣!这段惊人画面被人用手机拍下,最近在狮城广为流传!

女生自爆图勾引他人男友,“我挨打罪有应得”(星洲日报/国际·2006/06/19)心仪接受新加坡《新报》访问时,证实曾给男生安全套那回事,不过她声称只不过是跟他开玩笑,而且说她盯住另一名女孩是误会。

对於被打一事,她说:“那是我应得的。我做错了事。要是她们不教训我,有可能那位男生会自己动手,他出手更重。

“那些女生只是在帮我,我没有生她们的气。她们是,‘自愿’替男生打我的。”

2 comments:

andersonloo said...

too bad, cant c the video!

Anson said...

Aiks
Youtube deleted it
Wait let me find another space to stored it